乾安供电: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2020-10-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迪 报道 9月28日,国网吉林乾安县供电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国庆中秋 践行责任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三个方面,公司团员共计26人次参加此次活动。

  一是强化节前作风建设工作。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的典型案例》和《廉洁从业“三十六律”》,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充分发挥廉政警示提醒作用。

  二是观看市团委特别主题团日直播。该公司团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通过关注松原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提前对视频直播进行准备调试。观看了本次活动的七项议程后,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夺取抗疫斗争最后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是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张影”活动。为迎接伟大祖国71岁生日,该公司青年员工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在岗位,在公司荣誉室,在国庆节坚守现场,与鲜红的国旗合影,抒发对祖国伟大母亲的祝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和引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在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2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