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供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0-09-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田茵 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近日,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群众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以“三个一”活动(一次政治学习、一次座谈研讨、一次岗位实践),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嘱托、履职尽责,切实推动好战略落实落地。

各支部开展“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群众连心桥”主题党日座谈研讨会

  活动伊始,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国网四川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毛伟明董事长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让“共产党员服务队”旗帜高高飘扬》、毛伟明董事长在国网四川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及毛泽东同志的经典著作《为人民服务》等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加强对工作中相关制度的学习外,更应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党员就是要在岗位中做先锋,更应该在各自的岗位中集体发挥作用。”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说道。

党员服务队开展“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群众连心桥”主题党日岗位实践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如何实现公司战略落地对本专业本岗位的目标要求及下一步如何高效开展工作、干出精彩、展现价值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座谈研讨,激励党员同志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争做履职尽责排头兵、电网建设主力军、危急关头顶梁柱。为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落到实处,活动期间,各支部同时开展了岗位实践活动,党员服务队深入基层各村镇、学校等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等,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蕴含的坚定政治立场和丰富的思想内涵,该公司党总支要求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守土有责、担当尽责,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2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