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象山供电:倾力护航迎“开渔”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15 10: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晓敏 报道 9月11日,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石浦海峡广场,提前为开渔节开幕式暨开船仪式敷设电缆线路,倾力护卫第二十三届(中国)象山开渔节-中国农民丰收节盛大起航。

  东海伏季休渔即将结束,迎来开渔盛典,象山石浦港千艘渔船整装待发,准备开启捕捞休渔后“第一网”的征程。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只保留了两个神圣庄严地传统项目:祭海仪式和开船仪式。 

  相较于往年,今年开渔节在集成往届开渔节优点与亮点的基础上,大胆尝试新突破,一改往年以线下推广为主的宣传模式,主推线上活动。有“云直播”、“云赏渔”、“云开渔”等“十朵云”系列活动,就电力服务而言,更是高标准,严要求。

  为确保开渔节系列活动电力供应的安全可靠,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根据每一项节庆活动的时间表,分步安排落实好各项保电措施。9月4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召开第二十三届开渔节保供电会议,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从全县网运行方式安排、设备运行维护等方面扎实做好准备工作,筑实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基础。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全面梳理了第二十三届中国开渔节保供电各项活动及保供电变电站、线路及设备,落实现场保供电活动。市场营销部已部署客户中心用电检查人员在本周内完成用户设备现场检查工作,并指导用户调试发电机试运行。调控分中心做好保供电期间各保供电线路的负荷控制,随时关注线路状况,避免安排保供电线路的停电检修工作。运维检修中心、石浦供电所等部门以各项活动保供电时间为节点,对2座变电站、4条110千伏输电线路、5条10千伏配电线路进行一次保供电特巡,确保设备运行正常、可靠。

  此外,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还科学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预案,在祭海仪式、开船仪式等活动现场配置应急发电车,安排人员现场保供电值班,确保中国开渔节用电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