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供电公司综合事务中心:冬日服务情似暖阳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30 15: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萍 报道   1月14日,气温骤降,外面零下20度的天气让人瑟瑟发抖,而内蒙古乌海供电公司调度楼内的暖气管道抢修施工现场却是热火朝天。乌海供电公司综合事务中心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组织人员开展所辖公共设施安全隐患巡查工作。

  近日,乌海供电公司综合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调度楼一楼暖气管道不过热。发现隐患后,该中心第一时间组织维修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并确认,并制定了解决方案。维修前,该中心零修负责人告知施工时的安全注意事项,期间要求工作监护人全程进行监护,确保工作人员作业安全。

  抢修开始,维修人员首先对地暖管进行清洗,将清水注入管道内再将地暖管中的污水排出,又通过一楼监控室中的加压泵往管道内注入热水排出冷水,最后清洗管道漉网。经过几个小时的抢修,暖气管道温度逐渐回温,维修后的暖气管道大幅度提高了供热效果,更好地为职工提供温暖的办公环境。

  接下来,乌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将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工作方式,继续加强对暖气管道的巡查,做好供暖设施故障处理工作,为全公司职工提供良好的服务,保证大家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