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苏尼特右供电公司:迎新年 保供电 情暖万家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30 15: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伟光 报道  春节将至,为确保苏尼特右旗人民过上一个欢乐喜庆的节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电业局苏尼特右供电分公司早谋划、早部署,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结合往年台区负荷情况,进一步优化保供电方案,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党员服务队时刻待命,确保特殊情况下工作人员拉得出、顶得上,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大娘您是独居吗?您看这个电陶炉它的温度比较高,做饭时一定要远离塑料袋这些易燃品。”“您的这个电采暖破损的开关盖要及时换个新的,防止家里面的孩子误触。”台区经理、技术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三人一组深入居民家中走访摸排,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协助居民排除用电隐患,确保广大群众安全过节。

  目前,该公司已对所辖的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消缺,同时备品备件和党员服务队已全部到位,确保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