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汽服公司努力践行“为党育人、电力赋能”社会责任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2-01 17:33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佳 赵妙苗 报道  11月20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少部一行调研国网江苏无锡供电公司汽服公司(以下简称“汽服公司”)电力特种车辆体验“大本营”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实地检验且高度评价少先队社会化工作成效。

  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少部一行首先来到电力特种车辆体验“大本营”观摩正在开展的体验活动,汽服公司的退役军人共产党员先锋队队员、“电蜜蜂”青年志愿者们为26名少先队员们讲解电力特种车辆概况,情景展示交通事故应急处置,讲解应急常识、逃生锤种类和使用,体验特种车辆、全套绝缘防护用具、降温服,让“红领巾”在体验与观摩中获得了兴趣培养、知识拓展“双丰收”。

  据悉,汽服公司共拥有应急电源车、吊车、高空作业车、绝缘斗臂车、水陆两栖车等特种车辆50余台。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发扬“退役履责、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今年年初,汽服公司成功申报无锡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8月基地正式授牌启用整个暑期,锡城各大中小学逾70名“红领巾”们相继前来实践“打卡”寓教于乐的形式、受益匪浅的成效,获得老师、学生以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汽服公司为点,以为媒,特种车辆体验大本营从电力生产保障的大本营拓展为面向社会求知求学的大本营”,将继续昂扬的姿态,努力践行“为党育人、电力赋能”的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