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成都大邑供电公司高效办结让充电桩用电“邑”路畅行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28 14:3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袁源 报道 “没想到过程这么简单,更没想到上午在家坐着提交充电桩申请,下午我车子的电都充起了!114日,家住大邑县雷先生申请的个人充电桩业务不到8小时就办理完毕他高兴地跟隔壁邻居说道:全程没跑一趟路,在APP上点一下,供电公司的人就来帮我把所有事情整巴适咯!

  前不久,雷先生新购买了一辆绿牌电动汽车,11月3日,雷先生提车到家,4S店送的充电桩也到位了,第二天一早,雷先生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提交了低压个人充电桩申请。雷先生没想到,不到5分钟国网四川成都大邑供电公司客户经理便主动与取得联系,并约定了2小时后上门进行现场勘查,由于小区变压器容量和表位充足,客户经理当即确定了供电电源点和充电桩电表安装位置。当天下午3点,客户经理带着刚领出的低压电缆和电能表计,不一会儿就完成了布线。下午4点半,经过调试,新安装的充电桩电表屏幕闪烁,电表正常通电。雷先生的新车便充上了电。“您还可以预设晚上11点至早上7点低谷时段进行充电,低谷时间电价相较平段时间下浮60%,一个月下来可以节省不少电费呢!”客户经理在现场介绍道。

  据悉,国网成都大邑供电公司今年已高效办结低压充电桩427户,同比增长7.56%。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用电服务国网成都大邑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针对低压个人充电桩业务实“三零”服务推行“8小时”办结,新建小区按需提供充电桩预装服务,打消里程顾虑,真正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