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眉山多能: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为眉山东部新城发展“添力”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30 16: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吉 赵飞 报道  11月14日,在眉山多能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多能电建公司”)元通110千伏变电站建设现场,40余名工作人员和数十台作业机械正在紧张有序开展主变及开关柜安装工作,现场一片繁忙。

  据了解,眉山仁寿元通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眉山市重点工程项目,也是四川省电力公司积极争取到的“十四五”重大电力基础设施项目,为满足仁寿片区经济发展用电需求而建设。该项目建成投运后,不仅能大幅减轻仁寿文宫和龙马两座35千伏变电站负荷压力,进一步完善仁寿县的电网结构,提升供电可靠性,更能为眉山东部新城片区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能源支撑。该工程于2021年11月下旬开始施工,预计今年12月竣工送电。

  为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今年以来,多能电建公司启动项目“半军事化”管理,将参建队伍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统一管理起来,以标准化的工艺要求管理工程施工,以军事化的作风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

  多能电建公司作为属地基础建设、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抢抓机遇、超前谋划、主动担当、狠抓落实,不断加强地区电网建设,先后实施通威、万华、杉杉、清水等重大项目工程10余项,以电力为驱动,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源。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