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党建+服务” 办电零距离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23 11: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树东 李刚 报道  11月15日,国网冀北廊坊供电公司安次供电中心银河营业站台区经理李金虎接到电话咨询办电业务,在告知具体操作步骤后,想到客户是一位孤寡老人,身边可能无人协助办理用电业务,有着13年党龄的李金虎放下电话后便赶赴老人家中。在老人家里李金虎帮助其通过“网上国网APP,使用“刷脸办”功能完成业务办理,实现了办电服务“零距离”。

  据悉,国网廊坊供电公司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河北省发改委关于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提高办电便利度,积极开展“党建+服务新模式,提高服务质效。加强党员引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作多干一步、服务向前一步;全面推广“一台区一微信”,实施网格化精准服务、主动服务,特别是为特殊客户群体(孤寡老人、残障人士以及其他特需人员)提供上门办电服务;大力推广线上办电方式,强化营业厅线上引导作用,推动线上服务精准到户;加强政企协同,严格落实“三零”服务举措,主动对接相关政府部门,通过提高精益化管理水平、压缩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降低办电成本,让服务更便捷、透明、温馨,客户办电更省时、省心、省钱。

  宜商之境,服务为先。国网廊坊供电公司积极推行“党建+服务”,明责任、建机制、抓日常,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个人客户享受到便捷服务的同时,对低压小微企业开展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办电服务,实现居民“刷脸办”、企业“一证办”,“房产+用电”联合过户等办电方式,聚焦便民、提高效能,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着力提升获得电力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