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固安县供电:全力保障电采暖用户温暖度冬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2-05 16:4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韩凉 郭佳佳 报道 “谢谢你们来检查电采暖设备,你们检查之后我们就用得更放心了。”11月7日上午,国网冀北固安县供电公司开展今冬明春“煤改电”清洁取暖用户优质服务活动,对辖区内电采暖用户进行了安全用电隐患排查,确保居民温暖、安全度冬。

  随着冬天的到来,电网用电负荷也将相继攀升。为保障居民温暖度冬,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采用电采暖的客户展开用电设备隐患排查。主要针对客户供电设备有无异常,漏电保护装置运行是否正常,接地系统是否符合规定要求等问题进行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帮助客户分析、解决用电难题。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对辖区内70余个“煤改电”台区,3919户“煤改电”客户的入户隐患排查工作,帮助客户处理缺陷20处,确保了客户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提升“煤改电”清洁取暖用户获得感、幸福感,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