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眉山多能携手“天投” 为眉山天府新区谋划“新”电能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2-01 13:5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小艳 报道 近日,围绕眉山新区电力建设发展,眉山多能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眉山多能公司”)和眉山天投集团双边就新区电网规划、能源普查及规划、合作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眉山多能公司就新区五大区域电力存量及新区电力负荷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电力项目融资合作提出专业意见。

  研讨会上,双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天府新区三年电力行动改革方案内容,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凝聚共识、共同推动构建以规划、融资、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新区发展增添“电”力。

  眉山多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倞,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鸽朋,天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军及英大证券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子健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专业研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