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开展特色迎新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晚夏入职季,梦想起航时,鄂尔多斯供电公司迎来了206名怀揣梦想的萌新们为了帮助新入职员工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鄂电团委精心策划了“终于等到你”系列迎新活动。

  伴随着“人民电业为人民”响亮的口号,206人参加的大型迎新团日活动在康巴什政治生活馆拓展体验区正式拉开了帷幕。鄂电团委结合党的发展历史,设计了初心之路,将学习党的各个阶段革命精神融入活动中,让新员工在活动中感受信仰的力量。

  期间鄂尔多斯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新员工入职座谈会,公司主要领导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新员工代表上台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感受与收获,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决心与期许交流环节与会领导细致耐心地为新员工们介绍公司多样化的文娱活动、技能大赛比赛内容、技术路线晋升渠道等内容,为新员工明晰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新员工入职后第一时间,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团委特别邀请到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校长带来入企思想第一课,内容包含宣传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鄂尔多斯市情等。

  近年来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团委高度重视新员工成长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模式,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形式真正起到了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