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卓资供电分公司:榜样在身边 奋斗正当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姣姣 赛娜 报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学习先进典型浓厚氛围,919日,内蒙古卓资供电分公司开展榜样在身边 奋斗正当时”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王宁作主题宣讲及事迹分享。王宁以《红船精神——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红船精神”提炼的历史过程、历史地位和当代价值。同时他还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作为驻村工作队队长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感人故事和实践经验。其事迹令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感染了每一位参会人员,现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模范典型为榜样,明德立行,笃力自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把模范精神融入一言一行,镌刻文明荣光、凝聚奋进力量。

  接下来,卓资供电分公司将继续以“榜样在身边 奋斗正当时”模范典型宣讲为着力点,通过宣讲会、座谈会、道德讲堂等形式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新时代好青年等先进事迹,引导分公司广大职工讲文明、知礼仪、守秩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