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江津区供电公司领导赴抢修现场慰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4 17: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彭宇 王化全 报道 7月28日,国网江津区供电公司总经理杨家隆、党委书记王洪林、副总经理谢旭、蒙红军分别前往各抢修现场,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向正在抢修作业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西瓜等慰问品,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连日来,受强降雨影响,江津区多条电力线路和设备不同程度受损。灾情发生后,江津区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开展线路设备巡视及抢修工作。在慰问现场,公司领导感谢职工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克服困难,争分夺秒保电抢修、全力以赴保障供区生产生活安全用电致以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他们不畏艰辛、冲锋在前,顶烈日、冒酷暑,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要求干部职工继续加大力度,组织人力物力,全力加快抢修进度,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早日恢复供电,守护电网安全;并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关心的话语,暖心的慰问,让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到领导的关怀和温暖,极大鼓舞了一线职工士气。现场抢修职工感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工作,全力保障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