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供电:战“疫”时刻,用画笔记录下温暖瞬间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4 17:16

战“疫”时刻:画笔记录下的温暖瞬间

——以笔凝志,以画抒情,把初心画在抗疫路上

众志成城抗疫情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坚决执行兰州市政府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闻令而动,科学应对。

  该公司后勤战线全体职工讲大局、讲奉献、逆势而上,谱写了很多动人篇章。

  每一分努力都值得被尊重,每一份坚守都值得被铭记。公司员工周渊用画笔将供电人“战疫情”的温暖瞬间定格在今夏。

  画作创作者周渊的内心独白7月,刚刚入伏,清凉的金城尚未感受炙热高温的烘烤,肆虐的疫情却铺天盖地席卷而来,总觉得遥不可及,但它突然就到了自己身边。突发的状况,让日常一切的一切都禁锢在了狭小的办公室之中。经过几日的慌乱,心情似乎恢复了平静。在静静的夜晚,那些围绕自己操劳的人们的画面总是在大脑中萦绕浮现,做些什么?于是,拿起老胡封控前拿给我的毛边纸和毛笔,开始记录我的疫情生活······

发放物资

工作小憩

核酸检测

简单卧具

配送三餐

清除垃圾

全面消杀

驻点办公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