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推进“三零”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3 14: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雯 黄家骏 报道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节约了很多资金。”6月20日,国网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新港供电所再次来到九江市源丰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用电情况时,公司负责人李杨开心地说道。

  原来,3月30日,九江市源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杨打客服电话咨询用电报装业务,当天下午新港供电所人员来现场勘察,告诉李杨不用去营业厅,在“网上国网”APP上就能提出申请,预计两天就能送电。让李杨感到更“惊喜”的是,“以前,据说这样的工程怎么也要10万,现在低压接入全部由供电公司承担。”

  服务好,政策好。李杨道出是在濂溪区电力营商环境优化中受益后,众多小微企业业主共同的心声。

  近年来,国网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持续深化“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提前掌握客户用电需求,主动上门提供办电服务。聚焦环节、时间、成本、供电可靠性等“获得电力”指标,为小微企业精简办理流程、加快接电速度、降低接电成本,“环节少、办电快、成本低、服务好、质量高”营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上传资料,填写用电地址等信息,后台人员核实后,业务流程正式开启,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并收集资料、装表接电,实现客户报装接电“一次都不跑”。

  截至目前,该公司新增小微企业“三零”服务45户(100千伏安至160千伏安),减少企业办电成本约675万,大大提升了客户的便利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