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供电公司大用户:民族团结一家亲 党员帮扶除隐患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4 10:5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金霞 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锋,作贡献,践行初心使命,5月31日上午,乌海供电公司大用户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海南曙光村结亲对象高候琴家开展了端午节前的慰问和帮扶。

  在结亲对象家中,党员志愿者一行用爱心善款为其购买的米面油、粽子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同时还不忘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和老人话家常、问冷暖中了解到家中线路老化,一到打雷下雨天电灯就忽闪忽闪的,存在着用电安全隐患,老人希望帮助更换一下老化的电线和开关。得知这一情况后,党员赵雪冰第一时间联系所辖海南供电公司副经理张智宇说明情况,一起讨论解决的方案。

  6月1日上午,大用户管理中心和海南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们一早就赶往结亲对象高候琴家中,针对房顶上的线路逐一进行了排查安全隐患,在党员赵雪冰、韩心胜、张智宇的带领下,将老旧的线路全部拆除,经过一天的努力,重新铺设了新的有塑管保护的电力线路,安装了新的开关,极大提高了用电安全性和可靠性,确保老人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在接通电源的那一刻,高候琴老人眼里噙满了泪花,嘴上不停地说道:“太感谢了,每次都是你们帮忙解决问题,逢年过节都给我送来好多的物资,还帮助我解决了好多的困难

  每一名党员就是一盏明灯一面旗帜,接下来,大用户管理中心党支部将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用爱心和责任,架起电力企业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用专业技能和实际行动,一步一个脚印,诠释共产党员的本色,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民族团结互助,结亲帮扶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