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白银供电:节日慰问送祝福 警电合作新起航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6 16:4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强棚 张红平 查代辉 报道 1月10日,正值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党委向白银市公安局赠送了“神警雄风显担当 擎旗奋进为人民”的锦旗,向奋战在各战线上的公安干警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并参观了市公安局战训基地警用设备及防暴装备,进一步增进了警电合作情谊,为双方加强警电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白银市公安局对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在电力供应保障、“雪亮工程”实施、“温暖工程”建设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双方负责人就当前供用电环境以及供电服务体系等方面面临的一些形势进行了探讨,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警电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2021年,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与白银市公安局签订警电战略合作协议,警电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主动担当作为,联合查处窃电、违约用电39次,累计挽回经济损失100余万元。高质量完成白银电网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将公司14项重大电网建设项目纳入全市“护航警官”工作任务,深入开展“5.17”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圆满完成“雪亮工程”建设任务,全面推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开展运检作业警力护航,警电合作成效显著、成果丰硕。

  下一步,警电双方将以“平安白银”建设为目标,抢抓“双碳”战略机遇,深化资源共享与协同联动,在涉电违法犯罪防范打击、电力设施安全保护、森林草原火灾防范、警务用电专项应急保障、“零碳公安机关”创建、“暖警工程”运行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全力护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