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孟州供电为幸福生活加码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1-04-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欢欢 报道 4月15日,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市场班专责李永生带领国家电网河南电力孟州市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孟州市瑞远塑业公司进行用电回访,并为企业送去安全用电小贴士,为即将到来的订单高峰夯实基础。

  这是该公司广泛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一个缩影。瑞远塑业公司原有变压器两台,总容量515千伏安,了解到该企业因为订单量增长迅猛,现有负荷已不能满足生产需求,国家电网河南电力孟州市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走访中主动问需,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佳供电方案,并为企业新增一台变压器,增容400千伏安,为企业订单保质保量生产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仅走心,更注重于行,以优质的服务全面擦亮服务品牌。该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结合,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做优“三零”“三省”服务,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从预约办电、网上办电等入手,“掌上办”“指尖办”“不见面秒办”,打造24小时不打烊供电服务,为群众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用电服务,全面提升办电速度,实现办电“一次都不用跑”和“零感知”用电,为群众幸福生活“加码”,切实提升用电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