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兴化供电公司走访扶贫村慰问贫困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16 14: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沈伟民 通讯员 杨峻峰 报道 国家扶贫日前夕,10月15日上午,兴化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余磊赴公司挂钩扶贫点——永丰镇新熹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公司党委的关怀。

  在新熹村党群服务站,永丰镇镇长王军对余磊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供电公司对新熹村脱贫致富的结对挂钩帮扶表示感谢。新熹村支部书记张小兵介绍了新熹村概况和脱贫进展工作情况。余磊与镇、村干部围绕推动新熹村经济发展、开展脱贫致富进行了座谈交流。余磊表示,供电公司将尽力积极协调解决新熹村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结对扶贫、“亮水乡党员服务队”志愿服务扶贫、农网升级改造扶贫、适当经济帮扶等,让贫困户享受到更多优惠政策,进一步增强扶贫成效,提高村民幸福指数,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新熹村地处永丰镇南部,由原朱舍、成八、兴陆、曹吴、丰洛、三唐、朱龙等7个自然村组成,23个村民小组,1121户3593人,耕地面积5727亩,党员143名。2019年该村有建档立卡贫困低收入户27户,是江苏省经济薄弱村。今年初,兴化市委、市政府将该村列为供电公司挂钩扶贫点,公司第一时间落实相关部门负责人、专职9人与该村唐元华、王长志等27个贫困户进行结对挂钩帮扶,并要求定期走访,写好帮扶措施、脱贫进程的帮扶手册。  

  在贫困户陈永林、陆广杰家中,余磊与户主亲切交谈,询问家庭人员结构、生活和收入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永丰镇镇长王军、党委副书记丁文兴、三新公司相关专职、永丰供电所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