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供电公司:风雨无情 服务有爱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0-09-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小林 樊华 报道 8月28日上午,渭滨区高家镇解甲滩王书记一行将一面印有“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国网宝鸡供电公司高家供电所,感谢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公司高家供电所供电服务电力保障有力。

  在8月17日凌晨,因连续大暴雨造成宝鸡市渭滨区解甲滩四组居民抽水电缆线路多处故障,导致三十余户村民生活饮水中断。宝鸡供电公司高家供电所在接到报修电话后,立刻从抗洪抢险中抽调精兵强将赶到现场处理故障,为了尽量减少停电时间,快速恢复供电,高家供电所抢修人员各司其职,忙而不乱地投入紧急抢修中,清理淤泥、排查故障点、搭接导线、现场的开始挖沟,新的进线电缆更换完毕后,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修,停电的供电线路再次恢复了正常运行,解甲滩四组的抽水线路也终于抢通恢复供电。随即解甲滩四组四组组长高兴地说:“这下把我的愁事解决了,还想着估计得两三天才能收拾好,没想到这么快,真的太感谢你们俩,你们赶快把身上的湿衣服脱下来换换,这雨大的你们赶快进屋休息,休息”。

  在看到抽水站嗡嗡运转的抽水机正常运转后,高家供电所的抢修队员谢绝了村民的挽留,并告诉他们“我们在水泉路村还有抗洪抢险工作,实在不能挽留了,谢谢你们好意!”。随后他们又紧急前往水泉路村的抗洪抢险现场。

  在最后的座谈中,渭滨区高家镇解甲滩王书记再次对此次抢修工作表达了谢意,高家供电所职工纷纷表示,做好优质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职责,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更好的为高家镇经济建设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2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