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锡林郭勒供电调度管理处:“学习强国”和我们支部的故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5 21: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树华 高甜甜 刘东芳 报道  “你的积分现在是多少?”“我在‘学强国’看了一篇文章特别不错,给大家分享一下。”利用“学强国”学平台比学、拼积分,是锡林郭勒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支部党员们每天谈论的热门话题。

  自“学强国”平台正式上线以来,该支部就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下载使用“学强国”APP,学覆盖率达到了100%。“学强国”权威的内容、及时的信息、丰富的资源、便捷的操作,也迅速受到广大党员和职工的追捧,大家从“让我学”变为“我要学”,随时学、时时进步成为常态。

  工作和闲暇之余,该支部党员们形成了“醒来翻一翻”“饭后看一看”的良好学惯,碎片时间被充分利用起来,大家利用“学强国”学原著理论,了解时政新闻,观看经典影视作品,聆听各种音乐作品和经典老歌,查阅各种学资料,“学强国”真正成为大家随时学、实时应用的“掌中宝”和“资料库”。

  同时,该支部组建了微信学群,大家交流学心得、分享精品内容,晒积分、打擂台,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名进位”的浓厚学氛围。据悉,该支部已经有6名党员通过挑战答题获得“学达人”称号,有2名党员连续两年获得锡林郭勒供电公司“学强国”学标兵的称号,人员学积分均在5万分以上,在锡林郭勒供电公司生产单位各支部每月排名持续第一。

  “通过加入党组织,我与‘学强国’结下了不解之缘,也使学成为我工作和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预备党员孙钰铭在“学强国”和支部的影响下,勤学苦练,在2021年度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比武中拿到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获得集团公司“青年岗位技术能手”的荣誉称号。

  该支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借助“学强国”平台,持续打造“学型”党支部,不断创新学方式,激发党员学热情,将理论学融于日常、抓在经常,达到全员学、共同提高的目的,进而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