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刘宁宁:奉献不言苦 追求无止境

来源: 时间:2021-07-14 10:35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邹玮 报道 7月1日,兰州倚能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副经理刘宁宁荣获兰州供电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刘宁宁始终围绕“提质增效,加快推进企业升级,高质量完成绩效任务”的总体目标,从提高核心竞争力、优化内部结构、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三方面入手,破解“人才引进、市场招标、服务质效”三大难题,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公司各项经营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刘宁宁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他严谨求实,勤奋刻苦,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和读书笔记,始终以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他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群众树立良好榜样。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刘宁宁都力求率先垂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勇于开拓创新,做好本职工作。刘宁宁自参加工作以来,工作任务重、工作强度大,但他凭借着无私的奉献精神,坚持不懈地追求着自己的事业。为推动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资质升甲工作的有效开展,他夜以继日地组织市场组人员召开资质升甲筹备会,统筹公司内部技术资源,紧抢抓外部人才力量,细化11项申报重点任务,带头加班加点逐条逐项准备业绩资料;疫情当前,在做好防控的同时,刘宁宁多次异地出差工作,奔赴山东院开展技术合作,拓展培育新业务,推动公司高效可持续发展。

  彰显使命担当,带头争创佳绩。作为一名拥有九年党龄的党员,刘宁宁深知一名党员的岗位形象会影响到身边的同志,在日常工作中,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20年,省公司招标六批次设计监理服务类项目中标寥寥无几,刘宁宁迅速转变工作思路,采用专人协助报装措施,紧盯省市大型建设项目,顺利拿下兰州万达城大型设计项目,并于2020年11月签下兰张铁路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建设引起的电力线路搬迁建设总承包工程。此时正值刘宁宁父亲生病,他只能白天加班加点安排工作,晚上陪伴病重父亲,熬夜处理工作已成为他那段时间的常态,他经常累得直不起腰,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几个月的努力收获,换来了设计总承包四千万的好成绩。保持党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刘宁宁始终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为了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他多次与党员干部谈心谈话,谈职业发展、设计方案、家庭琐事......他与同事相处总是亲切友善,对人才的珍惜和对公司发展的关切,大家都看在眼里;为不断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在保证设计质量稳步提升的同时,他率先提出加大市场组薪酬激励和人才培养机制,以有力行动和扎实成效开展经营提效、服务提升工作,积极发挥优秀共产党员作用,为做大产业规模积蓄了优势,2020年签订合同362项,超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国共产党的一贯宗旨,刘宁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加倍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郭志宏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