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石泉供电职工被授予安康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 时间:2021-07-08 16:2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汪厚庭 报道 近日,从陕西安康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石泉县供电分公司职工汪厚庭被授予“安康市优秀共产党员” 荣誉称号。

  汪厚庭同志现任石泉县供电分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兼团支部书记,石泉县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他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工作上锐意进取,积极主动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出谋划策,悉心钻研工作中的“疑难杂症”。他以单位为家,把办公室当作学习场所,很快从机关党务工作的“门外汉”变成“行家里手”。他组建志愿服务队,经常性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近3年,每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余场次,筹集和发放善款120余万元,每年惠及400余户困难家庭。仅温暖包一项每年就能让200余名困境儿童温暖过冬。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他通过各种渠道采购1000余枚口罩和酒精,为全县2家医疗机构、3个隔离点、12个社区、40余个劝返点送去了防护物资装备。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所带领的团队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抗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他个人也被授予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先后荣获安康市最美志愿者、“陕西好青年”、陕西省能源、化工、地质系统最美职工、陕西省国资委团工委优秀团干部、石泉县道德模范、安康好人、陕西好人、陕西省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