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倚能电力乔伟:立足岗位无怨无悔做奉献

来源: 时间:2021-07-02 14:54

乔伟:立足岗位无怨无悔做奉献

——记甘肃兰州倚能电力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乔伟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卫 徐子钦 报道“我愿做平凡的露珠,在贡献电力事业中折射出绚丽人生,奉献一切!”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共产党员乔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

  他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镶嵌在一面笑起来略显腼腆。

  入党时,面对党旗,乔伟默默在心里告诉自己:“我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热爱党,为党奉献一切”。

  乔伟同志对党忠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中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把全部身心投入配电检修工作主战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配电检修分公司作为支撑主业配网任务的单位,“抢修生命周期”是中心点,他充分发挥自身较强的分析能力,对五个关键环节,即人员到达现场时限、抢修材料领取、抢修实施过程等重点环节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抢修工作质量和优质服务水平,杜绝责任性投诉和责任性考核这两句哪句比较贴切;不断创新绩效考核工作制度,根据工程的重要程度以及施工期限的要求,实行绩效动态考核,激发广大员工责任心和工作积极性;严格现场安全管控工作,针对每一个停电作业现场,提前召开停电准备会,明确人员、工器具、材料、车辆等准备情况,明确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应采取的安全措施,以及当天现场安全检查的内容,杜绝违章保安全,确保党员身边无事故;积极创新工作方式,为更好地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形成互助,开展党员干部下沉、属地化办公,与各片区供电分公司紧密联系,迅速融入工程项目管理,第一时间了解情况,进行沟通,有力推动各项任务分工,达到快速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果。

  他始终抱着“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态度,做好配网检修中心工作的同时,融入思想政治工作,为助力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圆满完成提供政治思想保障。配电检修工作突发事件较多,工作性质不分上下班,也不分白天黑夜,有的职工家属对职工工作不理解、有情绪,乔伟主动联系,进行慰问,对家属细心讲解,为解决作业人员后顾之忧,只要电话铃响,哪怕正在吃饭,他也立刻放下饭碗出门,总是随叫随到。时间一长,大家都知道“有事情,找乔伟

  他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谋福祉,明确“协作、奉献”的工作作风,力求形成党员干部与专责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工作相互协作、共同进步的工作模式,从而树立爱企业、讲奉献的良好风气,他锲而不舍四处奔走,敢于较真碰硬,得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他艰苦朴素、真诚质朴,生活简单有规律,总是尽心尽力帮助他人,接触过他的人都会被打动。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