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能控股侯马热电张芳丽:化验班的“小专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1-02 12: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祁玲 报道 化验班的工作紧张而忙碌,每天都有数十台仪器在运转,且大多比较贵重。一旦出现故障,是非常棘手的事情。因为既盼不来厂家也无备用。但十分幸运的是,她们内部有个身藏不露的小专家。那就是侯马热电分公司燃料化学部化验班班长--------张芳丽。

  张芳丽外表朴素,待人温和,平日里言语不多。但干起工作绝对是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如果谁想偷懒,省略几步操作,若是被她发现定会厉声批评,并认真教育一番。正是源于她对业务的严谨和执着,才成就了今天水、煤、油样样精通的过人本领。无论哪台仪表出问题,她都有药方处理。声音异常、气压不够、弹筒热值低、电脑无应答......故障纵然是五花八门,也难不倒她有十八般武艺。

  看着她维修设备时的专注、冷静、耐心和智慧,无不令在场人员由衷地钦佩。“厉害!”“高!”“专家就是不一样!”每每听到这些赞叹,她都只是微微一笑,很平静,这就是侯电一线的好班长,务实、低调而谦逊!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