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习水供电叶雅婷:坚守基层岗位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闯 报道 “不放下努力本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我的职责。”这是南方电网贵州遵义习水供电局员工叶雅婷从学生时代就坚持着的座右铭,工作后,她也依旧秉持着,不忘自己的初心。工作近两年的时间,她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成长,以坚韧、认真务实的性格,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户经理。

  努力总是涓淌于她心中的“河流”

  叶雅婷所在的土城供电所,主要服务于千年红色古镇土城镇,她时刻以“天梯电哥”为镜,对照自己,提升自己,践行南网企业文化理念,守护万家灯火。

  在思想上她用心上进,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与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取得无数奖项。参加工作后,她在遵义供电局2018年新入企员工集中培训班担任生活委员,积极服务每位同事,培训结束后通过评选获得“优秀学员”称号,身体力行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知足且坚定,温柔且上进

  叶雅婷作为一名客户经理,主要对接土城镇高压用电客户,帮助他们完成业扩变更流程。在疫情期间,她及时将国家的优惠政策传达到每一位用电客户,并远程帮助他们完成业务变更工作,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解决用电问题。“这是我的工作,我就要努力把它做好,让客户满意。”入职两年,她合同签订率100%,每月认真完成4户指标的“三方共管”协议;作为支部通讯员,她多篇新闻在内外部媒体上发表,充分发挥了自己通讯员的作用。同时,作为综合资料的负责人,她在土城供电所星级创建及班组文化创建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多次外出与其他供电所交流检查,通过相互借鉴学习不断进步提升。

  忠于电力事业,心系人民群众

  作为一名90后电网青年员工,叶雅婷充分发挥了青年生力军作用,她不仅仅解决老百姓用电方面的困难,对于生活上的困顿她也竭尽全力的去协助。腿脚不方便,那她就上门提供咨询;孤寡老人留守,那她就充当人民的女儿;家庭收入拮据,她就自掏腰包……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贴心到位的服务意识,使得她受到同事领导的一致称赞,老百姓也亲切地叫她“叶小妹”。

  对于这些,她只淡淡地说:“带着激情和职责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辜负自己的理想,也不辜负他人的期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