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津蓟州供电王津武:坚守一线保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秋生 报道 王津武是国网天津蓟州公司输电运检班的班长,今年他又像往年一样提前申请了春节期间值守的工作任务。不同于往年,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给保电工作带来了更大的压力,为蓟州区人民医院、中医院等相关线路开展特巡保电工作,列入了王津武的重要工作日程。

  自保电工作开展以来,为了保障线路巡视人员的身体健康,王津武调整排班情况,在保证完成巡视任务的前提下,安排最少的班组成员外出,但是他却主动放弃了休班,每天到岗。他带领班组成员编制了26条输电线路特巡方案,每天来到单位后,王津武便立即安排一天的输电线路巡视工作,确保重要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们输电运检队伍里,有退伍军人,关键时刻我们都是战士,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为蓟州区电力安全可靠运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王津武在班前会上对大家说。

  国网天津蓟州公司各个专业的工作人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各种方式守护着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守护着万家灯火。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