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潼南供电吉星:“新兵”在抗疫保电一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章瑾 吉星 报道 “按照市公司蹲点保障供电的要求,我们来排一下三个定点医院的蹲点值班人员……”。重庆潼南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城区配网班班长正在做工作安排。“班长,我去蹲点吧,我年青,被感染的风险小一些”。刚结束实习期被分配到运维检修部城区配网班工作的新进大学生吉星同志主动请缨。

  疫情就是命令!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党组织需要的时候他勇敢地站了出来!带上工具,跟着班长迅速来到医院。

  在潼南区华协中医医院,需要跨过发热隔离区才能到达配电室,看着医护人员穿着隔离服忙碌的身影,他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重大,使命的光荣。虽然他的经验和专业能力还有所欠缺,但跟着党员前辈们,按照配电室标准化作业的准则,逐一检查比对每一个细节是否完善,确保电力稳定运行

  做完最后一次局部放电检测,看着正常运行的设备,在他的脸上顿时洋溢着自豪与成就感

  “从来没有一次疫情就能把一个国家的人打倒”钟南山院士说。更何况这个国家是中国!作为一名国家电网人,作一名共青团员,他在保电一线迎难而上,必将积极带动和影响身边青年工作者共克时艰携手战“疫”,他们艰苦奋斗众志成城,凝聚起了一股驱散疫情乌云的青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