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襄阳供电公司李成刚:后勤不后服务先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瞿露 宋豫鄂 报道 “您好,您所需生活物资已送到单元门口,请带好口罩前来领取。”

  “谢谢了成刚,共同抗击疫情,感谢你在疫情时的付出,注意自身防护,谢谢了!”

  “大家好!今天大家所需菜品和日用品都收到没?服务不到之处请谅解!”

  2月7日,国网襄阳供电公司汇能分公司职工食堂经理李成刚与机关小区封闭单元业主们在微信群里一一回复。

  2月4日下午,因防疫管控的需要,根据长虹路居委会的要求,需对国网襄阳供电公司机关小区三栋单元楼采取封闭管理。

  2月4日下午4点整,身为党员的李成刚接到此项工作后坚决的表示,“保证完成任务!”

  2月4日晚上9点,历经5个小时,终于完成了三栋封闭单元住户的摸排调查,并将每家每户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的台账登记。

  2月4日晚上10:30,李成刚完成了三栋单元三个微信服务群的建立,并同步联络生活物资供应商,着力解决封闭业主生活物资采购的难题。

  2月5日早上7:50,“你好,稍后我会陆续发送物资采购清单,麻烦你们以清单为单位独立包装所需物资。特殊时期,请务必在下午6点前将物资送到小区大门,在此期间我们保持电话联络,辛苦你们了!”李成刚进一步与供应商做好沟通。同时,他又通过手机微信发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面对不会使用微信的老年业主,他就向对父母那样“煲起了电话粥”,耐心化解业主的焦虑情绪,争取了业主们的积极配合。

  2月5日晚上5:40,“你好,李经理。你所需物资已送到小区门口。”放下电话,李成刚迅速召集食堂员工接应物资,紧张有序地对物资进行分类,马不停蹄送至三栋单元楼下,为了减少与业主的近距离接触,都是通过电话从一楼依次通知业主领取,做到“无接触交货“。

  2月5日晚上8:10,当日最后一家物资领取完毕,疫情防控期间三栋封闭单元“最后一公里”的服务随着夜色告一段落。

  看到业主满意的笑容、收到业主感谢的话语,一天的工作任务总算圆满完成,李成刚悬着的心终于落下。

  在非常时期,采买新鲜蔬菜本就不容易,还要挨家挨户统计信息,采买后送到每一位住户手中,更要小心做到不与他们接触,以降低感染风险。他心里知道,这项艰辛的工作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不禁在心中给自己加油鼓劲----“后勤工作事虽小,合理调配很重要;疫情防控责任重、安抚业主莫恐慌;保障服务不迟到,每天服务按时到。”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