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津蓟州供电聂海龙: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建慧 报道 2018-2019年,恰逢国网天津蓟州公司决战“1001工程”攻坚“变革强企工程”的关键时期,国网天津蓟州公司全体员工以昂扬的斗志,忘我的工作,奋力推进蓟州电网实现跨越式发展。在各项工作最吃劲的时候,蓟州公司评选2018—2019年度“卓越员工”,为企业改革发展、攻坚克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与电网共成长,与祖国共奋进。

  近期,我们将推出2018—2019年度“卓越员工”事迹巡展,展示他们在各项工作中拼在实处、冲在前列的优秀事迹,正是他们一点一滴、默默无闻的奉献,才铸就了蓟州公司更美好的明天。接下来,为您介绍的是:

  聂海龙,2015年入职,现在党建部担任组织建设管理兼党务综合等工作。他在工作期间认真努力,熟练掌握党建相关业务,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梳理规范发展党员流程,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党建信息化管理,促进党建系统的不断完善;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总)支部换届选举,严格按制度履行组织程序。同时,日常积极服务、指导、督促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为分公司党建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