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贵州黔西南州普安县10千伏楼桥线建成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3 17: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婷 匡唯彰 罗忠凯 报道 9月17日,贵州黔西南州普安县新建10千伏楼桥线建成投运。这是南方电网普安供电局楼下供电所实现“攻坚9·30 奋战保全年”工作目标之一。

  据悉,在10千伏楼桥线项目施工过程中,所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安全工器具,作业人员是否规范施工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提前发现隐患、消除隐患,同时增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现场安全。

  10千伏楼桥线建成投运,将消除安全隐患及设备缺陷42项,解决客户用电卡脖子问题,保障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用电需求。接下来,该所将持续按照“攻坚9·30 奋战保全年”工作目标,把“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强管理”的工作思路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按期完成,让广大人民群众用上安全稳定可靠的“心意”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