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黎川日峰22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顺利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2-22 15:1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程国安 报道  攻坚百日开新局,垒我长城艳阳天。12月13日,黎川日峰22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送电成功。该项工程的投运,大大提高了黎川日峰变电站的供电可靠性。黎川220千伏日峰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于今年4月份开工,施工单位克服高温、酷暑等影响,科学规划、攻坚克难,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按时按要求顺利投运。

  该项工程新扩建1台主变,主变容量18万千伏安,完善110千伏出线为双母线接线,扩建10千伏出线8回,扩建3组8兆乏并联电容器,1组10兆乏并联电抗器。

  此项工程由吉林道变电公司中标承建,抚州公司相关负责人多次深入现场进行督导和协调工作,解决工程在施工中遇到的各项难题,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增加施工人员,加大施工力度,使该项目顺利送电,为黎川的经济建设提供有力的用电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