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中标渭南市华州区智慧物流产业园EPC总承包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8-18 09:4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报道     7月22日,西北电建中标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智慧物流产业园EPC总承包项目。

  据悉,该项目位于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辖区。地块东临龙山南路,南临兴龙街。华州区智慧物流产业园EPC总承包项目新建物流仓储设施、仓储物流配送设备设施、园区道路、绿化及配套工程,农副产品深加工及包装,统一规划、集中建设。主要功能分区包括农产品智能仓储区、商贸交易区、园区综合配套区。西北电建中标范围为华州区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epc总承包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和设备采购及工程总承包管理,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并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全部内容。本项目建设以建设现代仓储物流服务业为目标,有利于加快当地农产品流通业的发展,构建高效率低成本的现代农资物流体系,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解决农村部分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提供了有利的保证,为强化我国农业产业竞争力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