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大柳线“三跨”隐患治理工程顺利竣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8-10 10:12

  中国电力新闻网  7月27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施工的永登县35千伏3522大柳线“三跨”隐患治理工程顺利竣工。

  为进一步提高架空输电线路跨越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普通电气化铁路的安全运行水平,保障公共安全和电网安全。自7月24日9时开始,兰州倚能电力集团从人员分工、工器具、材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总共出动检修班组、督查组、项目管理人员22余人,由于此段线路复杂且交叉跨越多,相关负责人结合现场实际,提前制订技改工作的安全组织和技术措施,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严格做好现场安全保障措施,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执行能力,加强现场监督,履行各级管理人员责任;项目负责人全过程监护和协调,督导组人员进行现场安全监督,相关负责人到岗到位,并要求作业人员一定要严格按跨越施工方案进行施工,提高风险意识,确保建设工程安全稳定进行,保障高速公路营运安全。

  据悉,该项工程新建4基铁塔,替换原56、57、58号铁塔,拆除原56、57、58号铁塔,将 58号-59号段改造为耐张铁塔,进行展放导地线、附引流安装等工作,保证“三跨”隐患治理要求。

  7月27日,随着跨越高速公路风险的全部解除,标志着该工程的顺利竣工,具备带电条件。该工程的顺利竣工确保安全运行水平将大幅提升,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线路安全运行水平,为永登地区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支撑。(朱琳)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