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能建西北城建贯彻落实“十项行动”

来源: 时间:2021-07-16 11: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汤元平 报道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国能建《若干意见》精神,大力实施“1466”战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足的创业干劲、更实的作风举措,坚定不移推动贯彻落实《若干意见》十项行动践行见效,争做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的“先锋队”,争做坚决贯彻落实西北建投改革创新举措的“排头兵”,全面推进西北城建高质量发展。7月5日下午,西北城建党委组织召开专项启动会,安排部署西北区域总部“落实《若干意见》、转变思想观念、务实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十项行动。

  为确保落实《若干意见》的十项行动部署及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会上,发布了《西北城建“落实<若干意见>、转变思想观念、务实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十项行动具体实施方案》,成立由党委书记、副书记领衔的领导小组和各专业部室协同作战的行动专班,提出了举行集中宣讲、开展党课比赛、组织交流学习、开门集思广益、开展对标行业一流管理创新大赛等务实举措,系统思考、创新思维,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力求解决影响企业改革发展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

  在启动会上,公司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行动倡议,号召公司上下全面贯彻落实《若干意见》总体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围绕“战略导向、问题导向、市场导向、价值导向和高目标导向”,把贯彻落实《若干意见》与公司“十四五”时期高质量目标、2021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人、解放生产力,着力解决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精神状态、创新意识、素质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聚焦价值创造,打破思维定式和路径依赖,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作风,立足使命勇担当,对照目标找差距,振奋精神干事业,改进作风破难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股份公司“1466”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力量,以新的思维、新的标准、新的干劲为西北城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能力支撑。

  各基层党组织表示,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思想的解放、观念的转变、理念的更新、认识的到位,全面抓好十项行动的落实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西北城建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