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响水供电助力110千伏金田用户变电站建成投运

来源: 时间:2021-06-09 12: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王健报道 6月4日,国网江苏电力响水县供电公司助力110千伏金田用户变电站建成投运。

  江苏金田纸业有限公司项目为响水县工业经济区内新建造纸产业园,为了满足打造年产250万吨高档包装纸项目,需新建一座110千伏变电站,采用2台50兆伏安主变压器供电,总用电容量100兆伏安,每台主变压器14回出线,各出线主备回路均出自不同变压器。

  为充分保障用户用电需求,加快110千伏金田用户变电站建成的投运,响水公司组织营销部、调控中心、发展部、输变电中心等部门共同协作,多次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协助用户做好项目建设及启动送电工作,提前做好启动事故预想和应急预案,充分协调各专业现场指导。110千伏金田变电站于当日23时顺利启动投运。

  该变电站的建成投运,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增供扩销,预计增加年售电量2亿千瓦时,同时助力响水工业经济区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再生纸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