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滨海供电110千伏滨农变电站顺利投运

来源: 时间:2021-06-08 14: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润泽 张弦 报道 5月25日,江苏盐城市滨海县110千伏滨农变电站投运,是国网江苏滨海县供电公司落实滨淮农场“两改”工作最重要的一环。

  据悉,该变电站建成后将取代35千伏滨淮变。原滨淮变承担滨淮镇、滨淮农场、新滩盐场等地区供电任务,已投运25年,设备陈旧,主变易发生故障跳闸事故,同时电网负荷不能满足周边重点企业、小区等用电需求。

  新建的110千伏滨农变位于滨海县国营滨淮农场境内,通港路和头罾大道交界处。项目建筑面积964平方米,变电容量100兆伏安,拥有110千伏出线4回,10千伏出线24回,总长度20.46公里,总投资7452万元。

  该变电站的投运,对实现滨淮农场地区供电能力、电能质量、服务品质取得全面提升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同时,110千伏滨农变可延伸覆盖滨海港工业园区,与周边变电所联络后,进一步完善了滨海港工业园区及滨淮农场地区110千伏电网网架,使电网网架更为坚强可靠。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