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湖北枣阳追日风电项目首台基础浇筑完成

来源: 时间:2021-06-08 14: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博文 报道 5月9日,西北电建承建的湖北枣阳追日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A-WT09号3.3兆瓦风机基础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自该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人员与业主积极沟通,针对枣阳地区膨胀土质疏松、含水率高的特点制定了专项开挖及专项施工防护方案,并数次对搅拌站进行了实地考察,查看搅拌站的各种原材料、罐车数量及相关资质证件是否齐全合规。本次浇筑混凝土标号为F50C40,方量为661立方米,浇筑时长持续约15个小时。

  本工程位于湖北省襄阳市枣阳市七方镇、琚湾镇。建设规模为47.8兆瓦(18兆瓦+29.8兆瓦):安装6台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 9台3.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西北电建承建该项目的风机基础和塔筒、风机吊装及电气安装,20公里的场内道路。计划工期为185日历天。项目建成后,对提升当地风资源开发利用水平,优化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推动枣阳市经济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