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麻姑山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线路工程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2-08 21: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高俊峰 报道 2021年2月3日11点22分,随着国网南城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当值调度员下达第一项操作指令,麻姑山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线路工程正式开始启动送电,至当日下午12时50分左右,线路送电操作全部结束,标志着麻姑山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线路工程顺利投运。

  据悉,麻姑山至徐35千伏线路工程于2020年5月8日开工建设,线路起于麻姑山110千伏变电站,止于徐家35千伏变电站进线构架。新建线路路径全长13.43千米。其中新建架空线路路径全长12.89千米,架空线路全部采用角钢塔架设,其中单回路路径长1.95千米,双回路单挂线路径长0.94千米,电缆路径长度共0.54千米。

  由于该线路工程涉及跨农田、山路和经济林等区域,为克服施工过程中出现的纠纷,该公司负责人先后与乡镇政府、人民群众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友好沟通和协调,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最终克服了种种阻碍和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项目建设。

  姑徐35千伏线路的成功投运,有效解决了南徐35千伏线路负荷偏重、可靠性偏低等问题,对促进徐家、沙洲两镇供电“两率”的提高,助推当地企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电力的需求等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为春节期间安全保电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