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贵港110千伏莲花送变电工程成功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10 17:2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丽蓉  韦坚 报道  “110千伏莲花变电站主变充电完成!”9月29日下午14时38分,投资4466万元的南方电网广西贵港供电局莲花变电站成功投运,贵港市城区公共用电结构更为稳定,对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贵港供电局给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生日献礼。

  该站自项目规划之初就面临种种困难,但是,贵港供电局不等不靠,争取地方政府支持,积极沟通,有效化解征地拆迁等难题。该局统一谋划,发扬“实干担当”的贵供精神,把好施工、验收、消缺关,大大减少了工程建设时间,确保了工程“零缺陷”及时投运。

  项目建设征地青赔是最难啃的“骨头”,遇到的困难在贵港供电局历史上前所未有!贵港供电局攻克种种困难,快速解决了建设难题,确保该站顺利投运。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