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流供电局选优配强助青年成长凝心聚力促企业发展

来源: 时间:2020-09-30 11: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冯旭林 报道 为了切实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引导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公司各项建设中。玉林北流供电局于9月18日组织召开玉林北流供电局团员代表会议,进行团委委员、副书记补选。

  本次会议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姚秦同志为共青团玉林北流供电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苏武春同志出席本次会议,他对局团委近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在以后的青年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有力服务好青年成长,助力青年成才,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对于广大青年寄予厚望,希望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严以修身、希望广大青年要主动担当作为、希望广大青年要脚踏实地。

  苏书记引用金一南教授“做难事必有所得”这句座右铭,作为一名青年人,在面对困难和挫折的时候,要多一点敢为人先的锐气和敢拼敢闯的勇气,面对改革发展深层次矛盾问题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要豁得出来、顶得上去。机遇和挑战并存,青年们要在挑战中发现机遇、在问题中找到出路、在挫折中磨练成长。

  近年来,玉林北流供电局不断增添新的青年力量,截止2020年9月,局属青年员工达162人,占局员工总数的24.8%,青年的不断加入,有力的促进了企业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我局团委将继续坚持为党、为企业、为社会做好青年工作,加强团干部的培养,发挥模范作用助力青年成长,让广大团员青年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