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马王二期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06 11: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时鹏飞 报道 7月30日上午8点,广西大唐桂冠新能源有限公司马王二期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开始浇筑,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保投产、保电价”风机基础施工实质攻坚阶段。

  该项目作为疫情后自治区第一批重大项目,也是首批要投产的项目,面临着疫情防控人员隔离、项目偏远、材料运输难、时间紧任务重、雨季施工等重重困难。该公司科学组织、严谨部署、有序协调,制定可行方案,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并在项目成立联合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基建”模式助推项目建设。定期组织召开项目建设专题工作会,持续加强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协同作业,梳理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多种问题,及时完成风机基础现场钢筋绑扎立模、多种施工机械调配、混凝土运输、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基础浇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创造了先决条件,有效提高了施工效率。

  该项目建设人员将紧盯风机基础浇筑情况,加强对混凝土基础凝结过程中的温度、湿度、酸碱度等各项动态数据监控,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量、高标准。

  该项目首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是该项目建设过程的里程碑节点,同时也意味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年内投产任务攻坚期。该项目全体建设人员将树立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联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坚持“干就干一流的事 干就干成一流”总要求,以只争朝夕、千方百计、合力攻坚的精神推进项目建设,克服现场不利气象条件和地理环境,抢时间、抢设备、抓工期、抓质量,确保实现“保投产、保电价”任务目标,为建设一流新能源企业持续奋斗。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