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工程公司康保3.0兆瓦风机吊装完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岷 李元正 报道 7月24日,中电建河北工程公司建筑公司承建的大唐康保鸡邓乌素49.5兆瓦风电场工程首台风电机组吊装完成,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机电设备安装阶段。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张纪镇东部,场址北距康保县城区30公里,工程规划建设安装单机容量为GW140-3.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16台,安装单机容量为GW87-1.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1台;3.0兆瓦风机四节塔筒中心高度为90米,1.5兆瓦风机四节塔筒中心高度为85米,风机吊装采用主吊一台中联800吨汽车吊及一台徐工220吨汽车吊和一台75吨汽车吊配合。

  施工期间,项目部克服大件设备运输、复杂的气候等困难,积极协调各施工班组,严格审定吊装方案和应急措施,合理调配人力、物资,加大施工安全管控力度,保证了首台风机机组吊装的顺利完成。

  风机吊装中,项目部积极落实各项安全施工管理制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力度,严格按照风机吊装专项施工要求进行,对整个风机吊装过程坚持全程旁站监督,确保风机吊装过程中各环节管理到位、责任到人,最终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风机吊装。

  该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为后期风机吊装以及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倒排工期、狠抓节点,严把工程施工质量、安全关,加快推进机组吊装速度,争取项目早日并网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