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高家堡风电项目基础浇筑完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李博文 7月15日,西北电建承建的神木高家堡二期风电项目38基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毕。

  为确保工程节点如期完成,现场项目部克服了疫情期间人员管控难度大、设备到货滞后、汛期降雨等不利因素,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真抓实干,从风机基坑开挖、验槽、电缆管埋设到垫层浇筑,再到锚栓安装、钢筋绑扎、模板支设、混凝土浇筑,形成固定式工作流程,确保了38基风机基础按里程碑计划完成浇筑。

  据悉,项目位于陕西省神木市高家堡一带,风电场面积93.86平方千米。项目规划安装单机容量2.5兆瓦风电机组40台,新建一座升压站、 35千伏集电线路及风场道路,工程总投资93005.3万元。项目范围包含开工及并网手续办理,工程勘察设计,除风机、塔筒外的所有设备和材料的采购、运输,以及设备和材料的接卸、验收、仓储保管。项目施工全过程协调,建设用地征租用,建安工程施工,水土保持及环保措施落实并通过验收、调试、验收等风电场工程。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