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院西安北—北郊330千伏线路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卫诗帅 报道 7月6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陕西院设计完成的西安北(聂刘)-北郊330千伏Ⅰ、Ⅱ回线π入港务区330千伏线路工程顺利投运。

  本期出线4回将泾北Ⅰ、Ⅱ线打开双π入330千伏港务区(奥体)变电站,包括泾北Ⅰ回π接线、泾北Ⅱ回π接线。线路在港务区规划区内走线,受道路规划限制,走径唯一,设计人员采用窄基钢管塔,运用其塔跟开小、占地小、走廊窄、外型美观的特点,取得了较好效果。

  目前国际港务区正处于经济快速发展、市场化全面深入时期,随着港务区的快速发展,新增负荷也随之快速增长,包括腾讯小镇、奥体中心、地铁十四号线等。西安北(聂刘)-北郊330kVⅠ、Ⅱ回线π入港务区330千伏线路工程顺利投运解决了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增负荷的用电问题,同时保证了2021年在西安奥体中心举办的第14届全运会的供电可靠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