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巴基斯坦项目完成260基铁塔组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生超 报道  当地时间7月14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660千伏直流输电项目260基铁塔组立工作顺利完成。

  铁塔组立工作开始以来,项目部统筹规划、精心管理,克服新冠疫情等内外部不利因素,历时6个月共完成8756吨塔材的地面组拼和现场组立工作,为后续张力放线及带电试运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660 千伏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是巴基斯坦国内第一条高压直流输电线路,也是目前巴基斯坦国内电压等级最高、输电距离最长、输送容量最大的输电线路。电压等级采用±660千伏直流,输送容量4000兆瓦,额定电流3030安,双极单回架设。项目线路起点位于默蒂亚里东北约10千米处的默蒂亚里换流站,终点为位于拉合尔西南约40千米处的拉合尔换流站,线路全长约878 千米。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该工程的第6标段长114.665公里的线路建安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