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承建洪德输变电工程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卫 报道 6月8日18时10分,兰州供电公司倚能电力集团承建的甘肃庆阳洪德330千伏输变电工程带电投运。

  据悉,甘肃庆阳洪德33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银西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铁路“十三五”规划的重大项目,是国家规划“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包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西部地区快速客运系统主骨架之一。银西高铁供电工程包括庆中330千伏输变电工程、洪德330千伏输变电工程、固西330千伏线路改接工程、银西高铁(甘肃段)330千伏供电工程四个单项工程,工程总投资12.2804亿元。工程新建330千伏变电站2座,主变容量780MVA;新建330千伏线路16条570.6公里;扩建330千伏出线间隔12个。工程涉及甘肃庆阳市4县1区25个乡镇以及平凉市崆峒区3个乡镇。该工程投运对于改善地方交通基础条件,推动甘肃省内东部地区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