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送变电投运高新330千伏输变电工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职茵 王辰 报道 4月12日,由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送变电”)承建的750千伏南山变、330千伏星城变电站扩建工程投运完毕,这标志着西安高新330千伏输变电工程所有330千伏安装部分全部投运完毕。

  高新33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省委省政府招商引资重点工程,也是国网陕西电力重点工程。该工程由新建高新330千伏变电站工程、星城330千伏变电站间隔扩建工程、南山750千伏变电站33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南山至高新和星城线路工程等四部分组成。该工程的建成为三星二期供电可靠性提供坚强保障,满足地区复合增长需求、提高电网运行可靠性和区域电网互联互供的能力。

  高新330千伏输变电工程于2019年10月21日开始停电, 12月5日配合330千伏训善变投运训山Ⅰ、Ⅲ线(第六串及第九串安装工作)。剩余工作自2020年3月12日开始停电进行,南山750千伏变电站及星城330千伏变电站共同进行扩建工程。

  疫情期间,该公司充分发扬“四个干事”理念,严格落实“四个管理”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参建人员通过核酸检测,并全员通过省公司安全准入考试,在建设中做到了严格按设计要求、施工标准、施工工艺、质量标准、安全文明施工,确保了该工程项目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