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工程公司贵州元豪项目全面复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魏向宁 报道 3月11日,随着石灰石粉仓罐体开始吊装, 河北工程公司贵州元豪项目启动全面复工。建设一线亦是战“疫”一线,作为公司承建的EPC总承包项目,项目部充分发挥管理优势,高效规范项目施工,按下生产建设“快进键”。

  项目部自二月下旬启动复工工作以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一方面严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方面积极准备复工方案、组织施工资源。为确保工程建设展开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第一时间成立由现场项目经理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 并下设防疫办公室、防疫执行组和物资保障组,在确保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的同时充分贯彻落实公司、业主及政府部门的防疫工作部署及要求,统筹协调各单位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开展相关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项目部强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出台《项目部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到“六个必须”,同时在人员入厂计划管理、登记排查、现场封闭管理、生活区、办公区防疫措施等方面提岀明确要求;项目部与各部门、工地、分包队伍签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书》,要求各单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提供的人员信息、体温检测数据、消杀防疫报表均真实可靠;出台《兴义煤电铝一体化动力车间项目疫情期间封闭管理办法》并发至各参建单位,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起防控责任的同时,严格控制人员岀入;制定《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明确职责和分工和应急处置措施。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不迟报、不瞒报。强化疫情监测,建立疫情防控体系。每天对全体人员进行两次测量体温并进行记录,生活区各区域每天由专人进行两次消毒并记录。督导各施工队伍的测温记录、消毒记录、防疫物资储备和发放情况。

  “春到干劲足,战‘疫’不误工”,截至目前,已复工的1004人开足马力全面展开2号机组整套启动试运的安装、调试及尾工、消缺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